上周末得知一件事
老實說  雖然這件事的成敗與否
我著實幫不上忙
但情緒還是稍微被牽動了
禮拜天睡覺時想了想便下了決定......

隔天一早我馬上跑到上次大乖乖抽籤時
我去拜的那家土地公廟
(全新店我只知道這間廟XD)
祈求土地爺爺保佑這件事能順利
我願意開始不吃肉  盡我所能吃素
直到結果揭曉

然後..一直到今天晚上
我真的吃了兩天素食
今早又去土地公廟拜了一次
沒想到中午便知道結果了
而且是令人興奮的好消息!!!^^

決定明早要再去謝謝土地爺的幫忙
另外...我終於又能大口吃肉啦!!
經過這次的發願
我才發現賣素食的店不好找哪!!>.<

耶咿~~
還是很開心願望成真了
今天一知道消息就迫不及待抓著玥妏學姐和玫霖講
真是沉不住氣啊...: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