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實在是想不出什麼好的標題了
所以胡亂掰了一個
簡而言之就是...
我今天去潘醫師打工的診所讓他洗牙啦!!
下午三點從新店出發
中途繞到通化買了兩盒釣鐘燒
四點多才騎到內湖XD
 
報到後沒等多久
潘醫師就親自下樓來迎接了>///<
坐在診療椅上等待的時候
感覺好新鮮喔
呵呵
第一次給潘醫師看牙耶^^
 
照正常的程序
當然是要說一下chief complaint的啊
那我的CC就是...
人家就是慕名而來想要給潘醫師洗牙的嘛!!!(當然我不是這樣講的XD)
檢查了一下我覺得有問題的部位
大致上是沒什麼問題
接下來是FM scaling
老實說
我上一次洗牙好像是剛實習時互相scaling那次了ㄟ...=.=
 
整個洗牙過程也沒什麼不舒服的感覺
我邊張著嘴巴還硬要講話
"不舒服"只能講成"不舒胡"(大家可以張著嘴唸唸看)
發音不標準自己聽了都覺得好笑XD
最後
在發現我有一顆蛀牙的晴天霹靂中
結束了這次的看診>.<
 
原本心中打的如意算盤是
洗完牙之後
就可以開心地跟潘醫師吃晚飯去\^_^/
不過後來診所的助理幫他約了五點看一個小朋友
我心想
好吧..那就等小朋友看完好了
沒想到就這樣等啊等等到了六點半
才等到潘醫師脫離小朋友的哀號地獄>.<
 
之後我們又很不巧地挑了一家生意太好的店
(不過他們的義大利麵真的好吃)
眼巴巴地看著已經超過夜診開始的時間了麵才送上來
潘醫師飛快地吃完麵後就先回去上班了
留我一個人慢慢地把我的麵吃完...T.T
 
更慘的事還在後頭
就在我騎車離開沒多久
竟然開始下起大雨
本以為是區域性的陣雨罷了
但騎上民權大橋時
我真的被眼前的閃電嚇傻了˙口˙
想起前陣子有人被雷劈死的新聞
看看我的四周圍還不算太空曠
應該...不會這麼倒楣吧...>.<
 
就這麼一路淋著雨回到耕莘
最心疼的還是那雙新買沒多久的鞋
嗚...都泡湯了
(印象中去年也是穿著新買的鞋去約會
然後就下大雨...=.=+)
 
雖然整體來說
這次看診的經過似乎跟原本預計的情節差很多
但能夠親眼看到潘醫師最近上班的工作環境
也算值得啦!:p
嘻嘻
下禮拜就輪到潘醫師來耕莘
由我幫他洗牙囉!!^.<
 
蛤!?
你問我潘醫師是誰!?
吼~~你都沒在認真看我網誌的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