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是指我好久沒經過那裡
(其實我常常從那裡搭捷運)
而是我好久沒到國父紀念館慢跑了

星期日和大乖乖到士林夜市各買了一雙慢跑鞋
他那雙鞋可是隔天就開工了咧!
我的卻因為連日來的陰雨以及夜診的關係
一直還放在暗無天日的鞋盒裡
 
好不容易終於讓我等到今天早上有off
昨晚決定起個大早來晨跑好了
失策的是已經很晚了我竟然還喝了杯咖啡
兩點才睡
結果還在床上翻了一兩個小時(我覺得有這麼久啦...)
早上六點多又被吵醒
根本就是一整個睡眠不足
但是我還是很有行動力地實踐我的諾言
換上我的新慢跑鞋出發了
 
以前老覺得國父紀念館外圍人行道空氣太差
所以今天改成在內圈跑
而且由於還有翠湖, 花圃等等的設計
一條條的小徑更增添了我慢跑的樂趣
每一圈跑的路線都不一樣
跑起來也比較不無聊
邊跑邊看著各處自成一個小團體的人在作些什麼事
有扇舞, 土風舞, 太極拳等等
挺有趣的^^
不知不覺就這麼跑了四圈
算是追上以前保持的水準
 
難道真的是因為花了錢買慢跑鞋
所以比較不敢偷懶嗎?XD
總之我需要隨便一個理由讓我能持續下去就好
而且  運動完全身發熱  微微出汗的感覺真棒!!
希望重回持續慢跑的生活
能讓我這一年來變差的體力變得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