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總是這麼快又到了尾聲
也許是連續被三個報告追著跑的關係
這陣子常覺得"咻的"一個禮拜又過了

最近真的是在報告海  忘年會表演 和lab作業的夾縫中求生存
利用午休  下診後  甚至是跟診的空檔卯起來作lab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厚臉皮>///<
好險問過學長  他也同意我這麼作就是了XD

我的生理時鐘也已經自動調整成凌晨三點才是我的睡覺時間
每天晚上回家就是弄報告的東西
假日再跟同學練練忘年會的表演
所幸這一切就要在下個禮拜結束了
阿彌陀佛~~

這個週末不用想也知道又將在一張張的ppt中度過
但是作ppt作累了有笨狗可以玩
有人可以陪我講講話  看電視
可以跟大家圍成一桌吃飯
對我來說就足夠了
依然忙碌但卻又能讓人暫時放鬆的週末快點來吧!!!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