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在Endo的兩個月就這麼快過完了
明明記得還在加班作口外牙呢!
怎麼就已經在跟下下一組的人交接了
 
Endo接的case不算多
38canals…18個病人
有的病人治療不止一顆牙
看診的次數也比別人多上一倍
天天看著這些熟面孔來來去去
每當結束一個case的時候
心中除了一絲絲成就感之外
竟也有種像是要跟老朋友別離的情緒在呢!
 
病人回來f/u時遇到了
也總是很高興看到他們安然無恙地跟我打招呼
那天跟一個f/u的病人打招呼
因為她還有另一顆牙要治療
所以繼續來求診
跟她聊了幾句
她一直對我說謝謝
反倒是我覺得不好意思起來了:p
 
聽那天接初診的醫師說
病人原本想指定我繼續幫她治療另一顆牙齒
可惜我就要換科了
實在是沒辦法
只能將她約給其他醫師
但是還是很感謝她對我的肯定:)
 
Endo的日子雖然很忙碌
但卻又忙得很充實
忙著看病人  忙著準備報告  忙著整理病歷  忙著排file
還有像這樣子夜診結束後埋頭趕病歷的經驗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遇到: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