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可能有些人已經知道
有些人還不知道...
 
前陣子跑去考了研究所
結果...台大和陽明兩邊同時錄取了>w<
決定究竟要去哪一邊報到的那一個禮拜
心情一直起伏不定
(算算我從2月中準備考試直到現在塵埃落定
整整煎熬了兩個多月啊>.<)
 
知道兩邊都錄取的當下
掙扎..煩惱的情緒  竟多過於心中的喜悅
因為兩間都是很棒的學校
無所謂誰好誰壞
不論最後決定唸哪一間  一定都有其優缺點
差別在於哪一邊的模式比較符合自己心中想要的
當然在作抉擇的過程中不免也猶豫過該不該放棄"台大"這響噹噹的名號
身旁的親朋好友知道我考上了也總是說:"哦~那妳應該會去台大吧!"
 
最後
在經過百般掙扎與思考過後......
我˙選˙擇˙了˙陽˙明
許多朋友乍聽之下都很驚訝
不過
這是我自己選擇的路
既然已經決定了
也已經完成報到手續了
就好好地走下去吧
 
我們永遠不可能知道若自己選擇了不同的道路
又將會遇到什麼樣的風景
但是我可以選擇盡情地去欣賞這條路上的所有美景
與其說希望這個決定不會讓我失望
倒不如說  我希望我不會讓自己失望
希望我能有足夠的能力
面對接下來的考驗
在這條路上滿載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