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這天是個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天
因為......我的大學同學+大一同居人+大學六年至今三不五時會互吐苦水的手帕交......
怡君  結婚啦!!!
從知道她訂婚開始
就一直很期待婚禮的到來
其中的意義不單單只是因為她是大學好友中第一個結婚的女生
還包含了許多複雜的情緒
請容我無法很準確地形容那種感覺
這種感覺大概只有當事人才懂  (廢話!!)
簡單地說
那天我的心情參雜了開心...祝福...感動...欣慰...
總之一整個很五味雜陳又激動
因為大學時代的我們曾一同經歷了許多事
一起笑過  也曾經抱著對方一起哭過
看著彼此一步步邁向現在的生活
所以在喜宴現場  我的腦中也一幕幕地重播著那段青春歲月(現在老了!?囧rz)
從新人進場開始
我的眼睛就一直呈現濕濕熱熱的狀態了(這一兩年哭點特別低,尤其在一些很溫馨感人的場合XD)
而達到最大爆點的moment
便是被司儀點名上台接受捧花那一刻
是滴~不是"抽"捧花
而是怡君直接親手將捧花送給我了
在走上台的途中我的眼淚便決堤了
一來因為開心摯友有了幸福的歸宿
再加上突然的驚喜
感動於怡君的善解人意與祝福
原本便高漲的情緒就這麼失控了
當時一直告訴自己要克制
畢竟這是充滿喜悅的婚宴場合啊
但是前面已經說過了   我哭點低......XD
然後情緒失控了就很想抱人
所以當場要求怡君給個抱抱 >///<
然後再獻上我誠摯的祝福
 
怡君~~
其實想說的話很多很多
無法在當時的耳邊悄悄話或之後台上的簡短祝福一次說完
但我想妳應該能體會我情緒激動的原因
我永遠都還記得
大一獨自一人剛搬進宿舍時
後來妳也搬進來的情景
以及往後互相為彼此加油打氣
分享心事的點點滴滴
我不是個很懂得如何主動與朋友保持聯繫的人
對朋友的關心往往也都停留在心中默默的思念
偶爾知道近況或聊個幾句便能開心好一陣子
真的真的很開心看到妳洋溢著幸福的模樣
謝謝妳將這份祝福傳給我
妳要一直...一直...都這麼幸福下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