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遇到一些不合理的對待時
只能安慰自己
就將它當作是一種磨練吧
人生的道路上不可能一直都是一帆風順
經歷得愈多  獲得的也愈多...吧!?
所幸即使是這樣
依然有許多在我背後支持我的人
有些人總是義不容辭地伸出援手
有些人則是會為我抱不平
即使無法改變現況
但我的內心對你們依舊好感激!!!
錦上添花沒有什麼
是你們讓我體會到雪中送炭的感動
謝謝你們!!!^^

P.S.最近的自己恰好在心態上有些轉變
      即使是如今晚的混亂場面
      好險我還能提醒自己這也算是一種學習
      學習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
      學習如何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作該作的事
      這樣很好!!  繼續保持下去!!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