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郭小心同學的Blog看到一篇有趣的文章...【凌亂辦公桌
興起了也來寫一篇的念頭吐舌頭
不過因為平常有寫完病歷隨手整理桌子的習慣
所以...郭小心同學可能要失望了 XD
 
今天下午趁著下診還沒整理桌面的時候趕緊拍下來
不過今天這樣子還不是我桌子最亂的時候啦 :P

我們所謂的"辦公桌"
其實就是一人會被分配到一台診療椅
平常看診時的座位不一定都在這台unit
但看完診 我的東西都會被歸回到這張座位
另外也有抽屜可以放自己的東西
就讓我們一起來瞧瞧吧~動畫快遞
 
IMG_0003
這是我的座位
趁著今天下午overtime後一團亂拍的 ㄎㄎ~
 
0002
1.我的醫師服
   禮拜二中午的meeting總是會overtime,一結束便匆匆跑回診間,將醫師服丟在桌上,換上隔離衣XD
   旁邊有兩個水杯,其中一個是取完bite的aluwax在冷水中洗澡XD
2.咬合器+軟木留言板
   咬合器上是明天要來的P't的study cast, lingual crossbite的case...>.<
   留言板是之前搬家時,前一個房客留下來的,
   上面寫滿了要作的lab...要聯絡的p't
3.裝cast的籃子
   裡面有一台咬合器是技工所的>w< (因某些原因所以一直沒辦法還)
   以及一大堆我的study cast,大多是目前正在進行的case (希望能有看著這些cast一一畢業的那一天>.<) 
4.書報夾
   拿來裝"台灣牙醫界".."木棉"等雜誌
   我的p't的pano片,約診本等等
5.散亂的X光片+粉紅色小盒子裡是我的五個"孩子們"(個人專用的hand piece,弄壞要賠>.<)
 
 IMG_0007     IMG_0008
 
左邊櫥櫃塞了我的咬合器空盒..雨傘等雜物
平常背的包包也是塞這裡
右邊底下三層抽屜也是放滿我的雜物
有一整盒拋棄式面罩
病歷貼單..文具
牙材箱
 
 IMG_0009
這是旁邊的鐵櫃
上面是我的水壺
現在正在進行"每天要喝很多水"運動
裡面泡的茶包是去台東買的
葉片上沾有小綠葉蟬唾液的蜜香紅茶>w<
 
粉紅籃子是我的X光片盒
最近剛歸了一些X光片回總檔
不然會爆掉>.<
 
下面抽屜有貼白色標籤的
裡面放的是我的cast
上面兩排抽屜則是每個座位都一樣
有空白約診卡..X光片袋&片夾..夾鏈袋..標籤紙等等
 
IMG_0004
 
剛看完Endo的病人
圍兜兜還丟在椅子上
桌上是一盤助理們最討厭收的Endo器械
 
IMG_0006
也是像被槍打到的流理台
約診本..剛剛用過的Tempron..cement..IRM..玻璃調板
右下方椅子上還有一台Endometer >w<
(遠方是準備要上夜診的冠汝 哈哈)
 
IMG_0015
介紹完畢!!
謝謝各位的觀賞
想看更多照片的捧油請點相簿<<凌亂辦公桌>>開懷大笑

IMG_0002<<整理前>>
IMG_0019<<整理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