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跑去報了信義社區大學的肚皮舞課程
其實好多年前就想學了
要不就是名額爆滿報不到
要不就是好不容易報到名了
    又因為大五課業太忙而決定放棄
 
開始上班以後
覺得每天除了在醫院工作之外
不另外學個什麼
生活似乎太單調了些
所以心中又燃起了學肚皮舞的渴望
剛好大嘴也想學跳舞
所以我們便相偕報了信義社大的中東肚皮舞課程
想說有個伴也比較不會偷懶:p
( 雖然後來大嘴因為太忙了所以只好把課退掉
而我自始至終也都是自己一個人去上課 XD )
 
開始接觸肚皮舞之後發現其實肚皮舞沒有想像中好學
當然要跳個樣子唬唬人其實很容易啦
不過若每個動作都要跳得很精準的話
真的是需要花時間去練
而且我覺得有些動作真的是需要天份滴~
例如我就實在是不會把頭左右平移>.<
 
說了這麼多
其實我不是一個認真的學生啦!
回家都沒在練的:p
每個禮拜六下班後匆匆趕到信義國中上下午一點的課
竟也學完了兩支舞碼
跟著人家上台表演啦!!
下面附上真相:p
(因為內嵌影片好像沒辦法內嵌WMV格式的影音
先貼上連結
等我研究出怎麼內嵌再直接放上來)
 
雖然這幾個月每個禮拜六趕著上一點的課還滿累的
但是幾經掙扎之後
我還是報了暑期班和秋季班的課 囧rz...
這樣一來就有藉口買美美的舞衣了 (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