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登等~~~
歷經了一整個星期(6/2~6/7)的瘋狂趕工

我終於完成了這項驚天地泣鬼神的禮物夢幻正片啦!!!

 

這個idea其實是很久以前在批踢踢的Card-DIY版看到的

(在此附上原作連結http://blog.yam.com/tzuo/article/2731245#comment9858474)

剛好這次三周年紀念又手癢想來DIY個禮物

所以就是它啦!

 

不過

製作的過程當然沒有想像中順利啦!

而且由於我太晚開始著手進行

結果就是為了及時完成這項禮物

度過了地獄般的一周…XD

 

..先放上完成品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吧

下一篇再來寫寫製作過程的血淚辛酸史好了 XD

0206

星星瓶是去太原路的瓶瓶罐罐專賣店買的
緞帶 鈴鐺 碎紙絲 貝殼 愛心水鑽都是在台北車站附近的久大文具買的
躺在裡面的主角--正片--來自博愛路某不知名店家

 

0208
 
拉出來是這樣
愛心是防止捲片時不小心把整捲都捲進去XD
不過後來發現裝飾效果還不錯^^
片頭的形狀是我剪的唷~
就是模仿底片原有的外型啦!:p
下面附上我將底片拿去掃的圖
 
00
01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這次的禮物大成功

要感謝好多人的鼎力相助>w<

 

小育:

  被我煩了好多次

  從家裡找出塵封已久的傻瓜相機借我

  (雖然最後還是沒用到XD)

 

大嘴&大嘴弟:

  感謝大嘴的居中牽線(!?)

  以及大嘴弟雖然上班到無敵晚(逼近午夜耶我的媽呀!!)

  還是答應我再晚也硬是要去拿相機的無理要求(歹勢啦~這位大姊很任性XD)

  超感謝!!單眼相機是整個過程的靈魂要角啊~

 

啟峰學長&林醫師:

  經過這次, 我才知道原來我身邊就有很多對攝影有研究的高手啦XD

  感謝他們為我上的攝影速成幼幼班課程

  讓我這門外漢在短短幾天內對攝影有了初步的概念

  (至少我終於搞懂光圈快門怎麼調了 囧")

 

全彩現像的阿發老闆:

  他也是大功臣之一!!

  感謝他在一開始就鼓勵我要去借單眼相機

  否則等我用傻瓜相機拍出來才發現失敗就來不及了

  也要謝謝他讓我終於搞清楚觀景窗裡的測光指標是在指什麼鬼

  才發現原來我第一捲底片根本就在亂拍 囧rz...

  第二捲的大成功該歸功於他

  希望我這樣的技術還不至於毀了他的沖片口碑啊..

  還有..他真的超像趙自強啊!!好想跟他合照, 噗~ XD

 

炯志:

  裡面有一張相片是他提供的哦!(清境農場兩人背影那張)

  謝謝他在當兵寶貴的休假時還幫我找相片:)

 

另外, 為了找一張我想用的照片

在準備過程中也問了一些同學(費克,康康,廷舟)

雖然最後還是沒找到

不過還是謝謝啊~~

 

真的是超超超...感謝所有幫忙的人啊!!

完成品真的是大成功!!

即使準備過程真的是超辛酸的...

(根本就是如同地獄般的一週...Q.Q)

但是看到美美的完成品

一切都值得了啊啊啊啊啊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