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回台南
晚上玩伴三缺一聚會時
(小黃,我們吃飯前有朝妳的空位膜拜一下哦~沒有忘記妳XD)
忘了是誰提到隔天剛好南女校慶
而且還是頗具意義的90周年呢!!
當下便說好隔天一起回南女看看去
(大嘴還千交代萬叮嚀我一定要帶制服去借她穿=.=)
話說...80周年校慶時
還是小高一的我們也有幸參與到
那也就是說...玩伴四人組已經認識10年了耶 !!!!!
所以隔天我們在校慶活動中留下了歷史的見證...
拼圖留言活動,小黃的是我幫忙簽的:p玩伴四人組認識10周年耶
隔天一早踏進南女時
心情異常地興奮
畢業那麼多年了
甚少有機會回母校看看
這次回來參加校慶
南女還是一樣的熱情活潑微笑
我們剛好遇上老校友回娘家走紅地毯的活動
在前頭帶隊的是我們再熟悉不過  穿著綠色儀隊服的管樂隊
熟悉的"海軍起錨歌"
讓人憶起那時每到校慶就吹到嘴巴歪掉  吹到快吐的全校繞場行進 疑惑
這儀隊服當年的我也穿過還是豎笛
 
後來我們到高三教室那拍照
大嘴也換上我友情贊助的清純高中生制服 (<--太矯情了)
即使畢業已經那麼多年了
但一靠近教室
仍有些片段從記憶深處被喚醒
依稀記得掛在教室前後方  同學用鐵絲彎製的留言版
擺在走廊接受不絕於耳讚嘆聲的銀色聖誕樹
在那間教室中度過的(苦悶!?)高三生活
高三教室前的花圃裝自然(還故意手拿相機XD)
可惜之後我還得趕場參加教堂觀禮
無法跟大嘴佩欣一起在校園內四處晃晃
在高三走廊合照留念後也就先離開了
100周年時,玩伴四人組一定要再來照一張!!
 
希望南女100周年+玩伴四人組20周年時
可以再像這樣一起回南女拍照!!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