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耶誕節醫院放假
(這大概是在教會醫院上班的好處吧XD)
早早就計畫要利用這一天的假期做些事
也想趁早上空氣清新的時候去跑跑步
昨晚找了一下新店地區公園的資料
無意中瞄到"景美河濱公園"
嗯...就是它啦!!
 
老實說
在新店待了半年了
對很多地方還是不太熟
所以這次是抱著探險的心態去慢跑的  哈~
一早起來心情就很不錯
大概是因為看到路上盡是準備上班的車潮
自己卻能悠哉悠哉地去運動的關係吧吐舌頭
 
景美河濱公園比我想像中好找
入口就在景美橋旁邊
(不過這頭好像是自行車道的終點?)
到了那邊發現還滿多人在運動的哪!!
有我預期中公園裡一定會有的媽媽土風舞教室
另外因為有球場
所以也滿多人在那進行球類運動
當然也有一些慢跑的同好囉!!
不過最多的還是散步的行人
(上班,上學or買菜?)
 
以前從沒自己在河濱公園慢跑過
唯一一次是參加大佳河濱公園路跑賽那次
不過這次少了時間限制的壓力
可以自由調整想跑的速度
悠哉地邊欣賞周邊的風景
還有享受上班日忙裡偷閒的樂趣
哇哈哈~~~ (這樣講真的很機車>w<)
讚啦!!!
 
景美河濱公園旁邊是福和河濱公園
跑著跑著看到福和橋出現在我眼前
真的嚇了一跳!!
心想要不是時間還早
就乾脆順便跑去公館逛一逛好了XD
 
原本打算跑到福和橋就折返了
不過就在我打算回頭時
忽然看到前方的山坡
山腳下用鐵皮圍了起來在施工
印象中那裡好像是寶藏巖耶
為了想確定一下
所以又往前跑了一小段路去看看那塊公告
果然是寶藏巖沒錯!!!
不過現在應該無法上去了吧!?
真可惜...
 
這次從景美橋<-->寶藏巖
來回大概跑了35分鐘吧
之後慢慢散步回去牽車
邊享受早晨清新的空氣
真的通體舒暢啊!!!
 
下次的目標是安坑那邊的"安康森林公園"和"二叭子植物園"
我想...我乾脆來個"一週一公園"
收集新店地區各大公園好了
 
嗯..以上是我今日流水帳式的路跑日誌
謝謝觀賞!!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