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幫一位病人印模
是個年紀很大的盃盃
之前因為盃盃感冒+腰痛的關係
從一開始的endo到最後的prosthesis
整個治療拖了很久
好不容易post黏上去了
也進行到impression要送技工了
又因為覺得不夠完美
所以請盃盃多跑一趟
打算修完請陳醫師作最後的check

盃盃一坐上診療椅就說有話對我說
當時我嚇了一跳
因為盃盃之前曾因為身體不適的關係
一度對治療進度有些complaint
結果他從口袋拿出一張紙
P1000252
說是要送給我的
看完除了連聲向盃盃道謝
一時之間竟也想不出該說什麼
心裡...很開心!!^^

其實在為盃盃進行治療的整個過程當中
常覺得因為我個人動作慢的關係
所以讓盃盃跑那麼多趟
心裡很過意不去
但也正因為如此
我更覺得應該給他我所能做到的最好的治療
所以上次跟陳醫師討論過後
才會決定放棄原本灌好的模
重新prepare好再重印一個
當時心中已抱持了
"就算被盃盃抱怨怎麼還沒弄好, 我也要幫他重印一次"的決心

今天收到了這張紙條
讓我更加慶幸做了這樣的決定
也很感謝盃盃對我的信任
我的動作一時半刻可能還是快不起來
但我依然會努力
提供我的病人我所能給予的最好的治療品質

盃盃謝謝您!!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