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Re-charting一個別人refer給我的病人  (以下簡稱A先生)
charting後發現有兩個地方要OP
吳老師問了我什麼時候換科
我說禮拜四
他說.."好!!那就約禮拜三OP, 你先開簡單的那一邊"
 
但是A先生的時間實在太難約
只有每個禮拜二早上有空
跟吳老師報告這情形之後
他竟然說..."好!!那等一下這台OP給妳開 (指著他正在看的病人<簡稱B小姐>) , A先生就約以後吧"
我...(大驚!!囧rz...)
 
再次跟A先生討論之後的時間
A先生突然問能不能乾脆今天開
反正他今天有空
抱著"不會吧..."的心情跑去問吳老師
老師竟然又說..."好!!那妳今天幫他開" (也就是瞬間取消剛剛那位B小姐今天的OP) 
我...(口罩內的臉是一個大大的......)
(老師...你就是打定主意今天一定要讓我OP就對了...XD )
 
所以...就這樣...
我在11點開始了生平第一台從頭到尾自己完成的OP
中途有學長的適時拔刀相助 (真的是"拔刀"哦)
偶爾老師也會晃過來看看
還有莫名其妙被抓來當assistant的澳門代表很盡職地幫忙suction以及提醒我突如其來的蠢動作
折騰了一個多小時
等一切搞定 A先生離開的時候
已經是12:40了...XD
A先生要離開時問下次是不是還是我看
(我想並不是我技術好什麼的
 純粹是因為包括初診  我已經是第三個幫他看的醫師了
 而我馬上又要換科了...XD)
知道下次又要換別的醫師幫他看
他一副"怎麼又這樣"的表情
然後說之前幫他看的醫師看很多次才換科
我怎麼才看一次就要換科了
(啊..我就剛好最近要換科啊...XD)
又說我同學真狠
我都要換科了還約給我看
(其實要把病人refer出去我們也很不願意呀
 大家也都想把自己的病人看完吧...XD)
 
總之
今天這台OP還真是來得滿突然又莫名其妙的
而且因為這個case
我的minimal requirement在今天突然因此而全部達到了 XD
更奇怪的是
聽到要OP的那一剎那
我心裡竟然很興奮!!??
應該是因為OP的機會很難得
所以想好好把握的緣故吧
我明明就很討厭血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