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雙新的慢跑鞋自從買回來
上上禮拜四穿出去跑了一次
之後就幾乎被我"供"在家裡>.<
上個週末是因為回台南
然後接連著的一周有三天有夜診
沒夜診的兩天要不留下來交接跟診  要不去給老師看牙齒
結果又整整一個禮拜沒慢跑了=.=
這個週末把慢跑鞋穿去天母
心想總是可以利用機會跑一下
要不在大乖乖家裡跑跑步機也是可以...

結果當然又是沒有達成目標...

但不知為什麼
今天從天母回北醫的路上
心裡一直有股一回宿舍就去慢跑的衝動
(大概是因為中午去溫德吃大餐, 所以良心不安吧...XD)
但又已經這麼晚了  我實在不敢一個人到國父紀念館去
想想這樣也很危險
 
捺不住心中想慢跑的渴望 (變胖的罪惡感!?)
我想到一個變通的好方法
那就是...
我何不從北醫出發
沿著人車較多的大路跑呢?
跑個20分鐘  隨便看我跑到哪裡
接著再往回跑就好了
這樣一趟下來也是差不多跑40分鐘啊!!
而且也不用怕繞著國父紀念館的外圍跑會有很多陰暗的死角
反正我只要選有路燈  又有人走動的路線就對了

所以
我就這麼從宿舍出發囉!!
第一次在人來人往的大馬路邊慢跑
感覺有點害羞>///<
但其實還滿有趣的哩~
以前都固定在國父紀念館跑
雖然每跑一圈看到的人都不同
但景物難免顯得單調
而今天這樣的路線
路旁的景色完全不重複
而且路線隨我當時的心情而定
有時看到我沒走過  看起來又明亮安全的路
就跑過去瞧瞧
這才發現原來平常騎車經過不會特別注意的地方
慢慢跑過竟然別有一番風貌

我特別喜歡在綠地旁的人行道上跑著
迎面吹來清涼的晚風 
小徑的另一頭連接著迷你咖啡座
播放的音樂有著夏夜裡的慵懶閒適
夜晚的信義商圈少了白天的喧囂
即使人潮還是不少
但就是多了那麼一點悠閒
我就這麼一路跑著  欣賞著週遭的風景
竟也繞了一大圈哪!!!

嘿嘿~
我終於找到適合晚上"夜奔"的路線啦!!
以後夜診下班若不是太晚的話
就沒有藉口不去運動啦!!
嗯嗯
等我下次跑出不同的路線
再放上來blog囉~

P.S.以下為今天夜奔路線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