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約之後
還是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我趁著這次簽約
在醫院四周晃了一圈
耕莘大概算是在新店市區吧
附近很熱鬧
生活機能還不錯
 
宿舍看起來很老舊
竟然是在精神科門診大樓的樓上!?
(不過有獨立大門啦)
(宿舍費一個月才1200耶!!好便宜喔..
 但可想而知裡面一定很簡陋
 論"我上班一個月後在外租屋之可能"  哈:p)
 
這次去耕莘從另一個方向進去
一掃我第一次去時覺得耕莘很小的印象
(雖然真的也不是很大啦)
好歹它也是有ABCD四棟樓啦
(宿舍就是在D棟)
我想我會喜歡這個新環境的
對於七月就要展開的新生活
我充滿了期待
 
但是今天從公館回北醫的時候
我竟有種捨不得的感覺
就要離開待了六年的環境了耶
頓時這六年的點點滴滴都湧上心頭
我並不會因為捨不得而後悔離開北醫
趁年輕還有機會可以到外面的世界看看
一直是我的目標
 
想到再兩個多月就要畢業
就要跟這個待了六年的環境說bye bye了
然後再也看不到同班六年的同學
哇...好感傷喔...~>.<~
突然想到當初外放的同學離開北醫
大概就是這種心情吧

騎回宿舍的路上
我看著這個我生活了六年的環境
默默回想在這裡發生的一切
想牢牢地記住它的模樣...
 
P.S.晚上很任性地硬是跑去天母吃飯
      目標是我在批踢踢上看到的"香料屋印度料理" :p
      兩個人點了一份印度黃飯  一份原味烤餅  一份咖哩三角包
      主菜則點了奶油烤雞丁咖哩和瑪沙拉鯛魚咖哩
      自從畢旅時在關島吃到好吃的黃飯之後
      這大概是第二次吃到那麼讓我念念不忘的黃飯了>///<
      至於那兩小鍋咖哩主菜
      搭配著黃飯和烤餅吃之後還剩下一些醬汁
      真的有股衝動想硬是打包回去配飯吃啊...XD
      下次一定還要再去試試它們的湯和優酪乳!!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