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這個連假真是放得莫名其妙
放假前一天才確定原來我根本有連續兩天的假期
不過因為禮拜五早上要報告
所以其實也不太有放連假的心情

一直到禮拜四晚上接到通知
隔天的報告必須取消
當時的我心想..."有沒有這麼好運的啊!!??XD"
雖然花了很多時間才把報告弄好
突然取消讓我有點錯愕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所以那天晚上作了放連假一定要作的事......看電視看到很晚才睡=.=

隔天早上
因為我前一天一直吵著想出去走走
所以某位潘先生便很隨性地載我出門兜風去
兜著兜著...就這麼兜到了竹子湖 XD
還興高采烈地跟著人家採了一把海芋回去
我這輩子還是第一次採海芋哩~
"啵"地一聲把海芋拔起來好好玩
不過有時候不小心整株連根拔起
還要趕快"毀屍滅跡" XD

禮拜六早上上了半天班
但是我的心情還停留在放連假的亢奮中
好險我的第二位病人臨時取消
讓我有時間好好結束第一位病人
調整一下連假後有點生疏的手感

晚上不知怎地
潘先生竟然想到帶我去好久沒去的士林夜市(驚!!)
雖然我的肚子在吃了一個甩餅後就投降了
但是好久沒這樣一起去逛夜市了
即使是在臭咪摸的舊士林市場裡面亂晃也覺得好幸福^^

總結這幾天的生活
似乎過得太安逸了一點 (汗)
雖然我沒有忘記花時間認真準備下一個報告啦
不過我也很認真地把NDS的瑪俐歐全破了 XD

最可惜的大概就是太晚知道有兩天連假
來不及回家
過年後都還沒回過家呢
媽咪在台南一定也很想我吧

哎哎  明天就要上班了
好陌生的感覺喔
希望連假後第一天上班不要凸槌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