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大嘴在她的blog點名回答一長串的問題
不過我也是不打算再把問題丟出去啦
親愛的大嘴兒~~
這是我的答案唷唷唷~~~
仔細看喔
看完要記得幫我算紫微嘿~ >///<

Q1: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
A:
偷抱抱, 偷親一下:p

Q2:寫首自己最最喜愛的歌?
A: 不一定, 會隨著當時的心情而定

Q3:當你最不知道穿什麼顏色的時候,你會選擇什麼顏色?
A:
要先看當時衣櫥有什麼顏色的衣服呀

Q42006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A: 
作過的事就不再後悔了

Q5: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是什麼?
A
:大概是在不經意間感受到被關心的時候吧

Q6: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A
:好難回答啊, 爸爸媽媽我都愛啊

Q7:你最想要的5樣東西:
A: 
跟妳差不多耶:p  
    家人健康平安
    工作順利且能從中有所成長
    感情細水長流(何時開花結果還不知道啦:p), 
    朋友們也能一切順利
    第五個喔很膚淺地希望自己在畢典前能瘦下來好了XD

Q8:最後一次發自內心的笑是什麼時候:
A:
今天早上

Q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行:
A: 沒去過的地方都行

Q10: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A: 
想到的答案很多, 不如好好把握明天吧^^

Q11:你心目中理想的愛人是什麼樣子呢?
A:
開心的時候能陪我一起開心, 傷心的時候願意聽我講話

Q12:最想實現的三個願望是什麼?
A:
家人、好友都健康平安
    一年比一年更成長
    第三個是秘密~ (生日許願都碼這樣:p)

Q13:用所有你想得到的形容詞來描述我給你的感覺,真實最重要!不許開玩笑!
A:
積極, 開朗, 很有想法, 很重視友情

Q14:如果讓你擁有一種超能力,你願意擁有什麼呢?為什麼?
A:
在重要時刻不會耍害羞的能力

Q15:最喜歡哪部電影?
A:
沒有特別喜歡的耶

Q16:與喜歡的人見面,想要穿成什麼樣?
A:
輕鬆自在為主, 偶爾讓他驚艷一下:p

Q17:如果有來生,你選擇當……
A: 
還是當我

Q18:最喜歡的食物?
A: 
我很愛吃, 尤其喜歡新奇的、沒吃過的:p

Q19:如何向喜歡的人表白?
A:
等他先說喜歡我, 我負責點頭就好…>///<

Q20: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怎麼辦?
A:
一定是我在作夢吧()

Q22:如果有一天,你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離你而去了,你會怎麼辦?
A:
如果是無法挽回的, 就只能接受

Q23:如果從天而降99枚金幣,你的第一反應是什麼?
A: 
袋子!! 哪裡有袋子? (管他真的假的, 先撿再說)

Q24:世界末日,你會倖存,並且你可以救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A
:啊都世界末日了

Q25:如果讓你選擇做一個電影中的角色,你會選誰呢?
A:
我還是比較喜歡當

Q26:你在乎別人看你的眼光嗎?會為了眾人的反對放棄自己想要的東西或人嗎?
A:
在乎, 不過會參考眾人的意見, 自己冷靜思考過後再下決定

Q27:想要擁有一個怎樣的聖誕?
A: 
很溫馨的聖誕

Q29:你覺得我漂亮挖?瓦咔咔
A: 
一直都很漂亮啊!!

Q30:你覺得我幼稚嗎?在為人處事方面。。
A:
不會耶

Q31:我有必要減肥麼?
A:
如果妳要減肥的話那我怎麼辦…T.T

Q32:你喜不喜歡我?
A
:喜歡!!

Q33:你會放棄你最愛的人嗎?如果因為一些原因!
A: 
什麼原因??

Q34:希望以後把自己的家佈置成什麼樣的
A:
很溫馨, 很舒適

Q35:你覺得人生是什麼?
A:
不斷超越自己, 成功的時候能有人一同分享喜悅

Q36:愛一個人是需要什麼理由的呢?
A:
就是愛呀

Q37:看我blog什麼感覺?
A:
每天都想上來看看

Q38:你對女生罵粗口怎麼看?
A: 
私下聊天開玩笑提到還好, 當街罵人就很沒氣質了

Q39:你自認為最吸引人的是你的什麼?
A:
個性隨合吧

Q40:最近的夢夢到了什麼?
A:
忘記了XD

Q41:你曾經發生過的最難堪的事?
A:
別提了

Q42:想在幾歲結婚?
A
30歲前吧

Q43:想要兒子還是女兒?
A: 都生好了:p

Q44:你覺得我有什麼缺點?
A: ……()

Q45:請用一句話描述我在你眼中是什麼樣的性格
A: 這題有重複吧

Q46:和我在一起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 一起吃飯, 一起聊天, 一起作很白痴的事都很開心啊

Q47:你覺得什麼樣的男生(女生)適合我呢?
A: 不能太幼稚, 能照顧妳的

48:喜歡自己身體的那個部分,為什麼?
A:都喜歡, 因為是我自己的身體呀

Q49:離開家以後哭過麼?
A: …Q.Q

Q50:給自己未來的孩子取個名字
A: 還沒想過啊

Q51:最近一件讓你最難忘的事
A: 只要是開心的事都很難忘啊

Q52: 當你開心時,想要做什麼事?
A:
與人分享 (跟妳一樣^^)

Q52: 跟你最愛的人說一句話,會說什麼?
A: 親友版: 我愛你()
  限定版: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