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上網時
莫名其妙點到的連結
雖然內容以前就看過了
但沒想到今天再看一遍
竟然能夠讓我哭得淅瀝嘩啦
也許是裡面用的文字
很貼切地描寫出我的心情的緣故吧
 
爸爸剛過世的時候
我的心裡常有個念頭
感覺像是我們大家一直持續在往前走
但爸爸卻被我們遺留在他走的那一年
再也不曾跟我們一同經歷往後發生的大小事
分享我們的喜悅或悲傷
他最後的記憶
應該還停留在我是個高中生吧
 
現在的我
每當生活中出現了什麼重大的改變
雖也不免遺憾爸爸無法及時參與
但我卻寧可相信
也許我的這些改變
他都在天上微笑地看著  默默地守護著哪
而我該作的
就是勇敢地走下去呀
只要這麼一想
心中好像就不那麼難過了
取而代之的  是深深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