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  報完熬夜好多天準備的報告
開心地衝去找你的感覺

我喜歡  坐在後座抱著你
偷偷地聞著你身上我熟悉的味道  有種很安心的感覺

我喜歡  你要我拿出起司麻糬球
看你滿足地吃著  卻又不忘塞一些給我
和你一起分享共同喜歡的食物的感覺

我喜歡  你發現後面有來車
從後面抓我一把  那種備受保護的感覺

我喜歡  吃飯的時候故意餵你吃多一點
和你分享你沒有的菜色  假裝自己很賢慧的感覺 :p

我喜歡  跟你道再見的時候
趁沒有人注意在你唇上偷啄一口
讓這份甜蜜在道別之後還能一直持續的感覺

我喜歡每一次跟你見面
都會發現你好像跟上次見面時不一樣了
變胖變瘦  頭髮變長變短
變得愈來愈帥  看到你的第一眼還會令我害羞>///<
變得讓我愈來愈喜歡你  愈來愈愛你
 
我好喜歡好喜歡
知道那個會一直牽著我的手  在我身邊陪伴我的人  是你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